濮阳市新任人民监督员首次参加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 濮阳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陈松 编  辑:陈松

濮阳市新任人民监督员首次参加履职活动


受市人民检察院的商请,濮阳市司法局随机抽取冯金环、段建丽、王彦行等三名人民监督员,于2022624日,参加了2021年度全市公益诉讼十大典型案例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三名人民监督员会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法院等机关工作人员担任评委,认真收看了本市15起公益诉讼典型案例的短视频,从案件质量、办案程序、办案效果、社会影响及案件展示等五个方面对评选案例进行了打分,并听取了行政部门代表,律师代表对案件的评议三位人民监督员的履职态度和专业素养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此次活动,是濮阳市第二届新选任人民监督员的首次履职活动,具有标志性意义。三位人民监督员表示要作好检察机关和人民群众间的纽带,用心、用情、用力去践行人民监督员的誓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