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荣获 “2021年度全市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单位”
发布日期:2022-06-03 信息来源: 法律援助工作处 责任编辑:赵园园 编  辑:赵园园

  2022年3月1日上午,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被漯河市委、市政府授予“2021年度全市人民满意的十佳政法单位”荣誉称号。

  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理念,竭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标准化、均等化的公共法律服务,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2021年,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共办理业务1665件,接受法律咨询13493起,为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9年被司法部授予“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的称号,2020年被漯河市文明委、创文办评为“漯河市最美文明服务窗口”,2021年被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评为“为您服务,群众满意暨涉企政务服务先进窗囗”。(漯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