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人民监督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信息来源: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 责任编辑:陈松 编  辑:陈松

近日,我省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在居家办公的同时严格落实“双报到”制度,向所在地社区报到,听从安排,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为动员更强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支部第一时间向全省人民监督员发出倡议,倡议人民监督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助力疫情防控—人民监督员在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人民监督员在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人民监督员在行动

省市两级人民监督员积极响应、冲锋在前,百余名人民监督员活跃在排查登记卡点值守、核酸检测、物资配送、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监督员的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为社区联防联控、尽快扑灭疫情贡献力量。

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勇于担负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锚定方向,以支部党建引领人民监督员工作,让党旗在人民监督员队伍中高高飘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