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印发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评价指标
发布日期:2022-05-06 信息来源: 河南司法行政在线 责任编辑:赵园园 编  辑:赵园园

  为规范我省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管理,近日,省司法厅出台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评价指标,督促引导各地落实落细管理措施,提高服务质效,更好地服务群众。

  根据评价指标,省司法厅将热线工作细化分解为9个方面,明确提出要做到“不满意电话100%回访、群众留言100%回复、复杂疑难法律问题100%回复”等三个100%。同时,评价指标确定热线工作考核的及格线为接听率93%。在保持群众满意率99%的基础上,鼓励各省辖市创先争优,持续提高接听率,释放更多工作能力,服务群众法律咨询需求,促进热线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近年来,我省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强调结果导向,取得了突出成绩。自2019年至今,我省12348热线提供话务服务逾100万人次,服务量连年递增,各主要业务指标均大幅增长,全省接听率提升至94.6%、满意率99.3%、留言回访率92.8%,社会知晓度和满意率持续提升,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来源:河南司法行政在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