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司法局开展“万人助万企”“千所联千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信息来源: 三门峡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三门峡市司法局组织卢氏县司法局以及河南洛韵律师事务所、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普法志愿者,深入卢氏县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联合开展普法宣讲和法治体检暨“万人助万企”“千所联千企”活动,促进企业依法平稳有序运行。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来到一线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对企业经营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认真解析研判,助力化解风险隐患;并与企业员工零距离沟通,为他们答疑解惑;河南洛韵律师事务所和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还重点围绕“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内部管理法律风险”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服务指南、信访工作条例”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1600余份,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司法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