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
召开厅机关2021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7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王天赐

  2月7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厅机关2021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会议。厅党委书记、厅长赵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侯学功主持会议。

  会上,20个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述职,10个部门书面述职。会议在述职的基础上组织了民主测评,推荐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党支部。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极不平凡,面对灾情疫情双重考验和各种不确定因素影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司法部正确领导下,厅机关各部门按照厅党委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结果导向,用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用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政治机关建设全面加强,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全面提升,党建和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以结果论英雄,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结果导向的工作理念,要在工作上、选人用人上强化结果导向的理念。要坚持结果导向的工作方法,要坚持目标化、项目化管理,要“想明白”“说明白”“写明白”“干明白”,要强化督导抓落实。要建立结果导向的工作制度,要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狠抓制度执行,要强化监督检查。要树立结果导向的工作标准,既要看干了什么更要看干成了多少,既要看效率更要看质量,既要看选票更要看实绩。

  会议要求,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稳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创新机关党建方法,夯实机关党建责任,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法援中心、公证处、机关服务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四级调研员职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