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管理局下发“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
任务分解和近期相关工作要求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王汉中

  为圆满完成河南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配给我系统的指标任务,2022年1月4日,省监狱管理局下发了《关于河南省监狱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任务分解及近期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该通知明确了全省监狱系统2022-2025年度每年职业技能培训罪犯总人数和新增技能人才总人数及各监狱年度指标任务。从摸清底数、科学规划、场所设施、精选培训机构等方面对近期罪犯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监狱逐人建立培训档卡,科学制定年度培训计划、确保培训场所到位、充分考察沟通择优选择培训机构。鉴于监狱特殊性和防疫工作需要,为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省监狱管理局要求各监狱商培训机构同意实行培训师资与干警同期隔离封闭,开展培训工作,实现防疫培训两不误。

  该通知的下发,标志着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在监狱系统正式拉开帷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