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系统成立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
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许恺 编  辑:王汉中

  为落实河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要求,确保监所在押罪犯和戒毒人员及社区矫正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日前,河南省司法厅成立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会生担任,副组长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鲁建学。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监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常润洲处长兼任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研究本系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制定相关政策,对重大问题进行决策协调。领导小组承担本系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日常事务处理。

  领导小组的成立为我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扎实推进提供了组织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