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举办“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 现场观摩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为深入推进省司法厅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12月22日下午,厅直属机关党委举办“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现场观摩交流会,督促各党支部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整改提高,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观摩交流。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逐支部观摩 整单位提升”示范片》,听取了厅社区矫正局党支部、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党支部、黄河公证处党支部等3个示范党支部书记的经验介绍,现场观摩了三个示范党支部党建阵地建设、党员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党建责任落实等工作情况,详细翻阅查看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会议记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等台账资料。现场观摩后,各支部结合“四强”党支部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提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会人员表示,这次观摩交流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亮点突出,示范党支部典型发言和各支部在交流座谈中谈体会真情实感,传经验独特新颖,提建议针对性强,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目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