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会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洛阳、周口开展
《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1 信息来源: 社会文化立法处 责任编辑:李芾 编  辑:李芾

2021年1214日至15日,省司法厅社会文化立法处和省事管局政策法规处有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就《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立法工作到洛阳市、周口市开展立法调研。

调研组在洛阳市、周口市分别召开了《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所属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市发改委、财政局、住房城乡建设、自然资源局等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就《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的有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一致认为机关运行保障工作立法十分必要十分及时,希望尽快出台。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调研为做好《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的立法审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社会文化立法处将结合调研情况,认真梳理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合理吸收采纳,高质量做好《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的立法审查工作,既立足当下,提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解决现实问题,又着眼长远,注重前瞻性和灵活性,促进长效发展,为我省机关运行保障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