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开展“恒爱行动
——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省司法厅开展“恒爱行动<br>——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近日,省司法厅妇委会在省妇联、省直妇工委的组织倡导下,积极开展“恒爱行动百万亲情家庭一线牵”公益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参加爱心编织的志愿者进行经验切磋和交流,有些志愿者们通过爱心接力“共同编织一件毛衣”,有些志愿者动员家庭成员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把公益活动与“家风”建设相结合,一并编织进援疆爱心毛衣中。“恒爱行动”用一根细细的毛线,串联起了众多爱心人士,形成共同关心关爱弱势儿童的强大正能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一直将这个活动坚持下去,架起与新疆少数民族家庭之间情谊联结、爱心传递的桥梁,展现新时代女性在“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