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支部 这堂党课真及时
——焦作市司法局深入律所开展“支部联支部,送法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信息来源: 焦作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12月3日上午,焦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献亭同志借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之机,深入河南达成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送法进基层”活动,为全体律师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期间,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历史成就,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历史性飞跃”、“四个坚持”、“四个历史时期”、“十个明确”等六个方面通过自己的深刻领悟,结合律师工作实际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他指出,律师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力量,对全体律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文通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内容;二是结合律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入脑入心,更全面地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律师工作始终,牢固树立人民律师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向律师们赠送最新印发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书籍。律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擦亮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推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