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集锦】消防知识“微普法” 撑起安全“保护伞”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 河南普法在线 责任编辑:杨瑞雪 编  辑:杨瑞雪


为广泛开展消防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群众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我省各地各部门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开展消防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商丘市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图片
图片图片

11月9日,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按照消防宣传月方案要求,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睢阳区

图片



11月7日,睢阳区举行2021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新乡市


封丘县


近日,封丘县司法局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联合县消防大队和各有关单位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南阳市


西峡县

11月8日,西峡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财富新城组织开展灭火实战演练,全面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