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三批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指标体系公布
发布日期:2021-11-11 信息来源: 依法行政指导处 责任编辑:张帆 编  辑:张帆

  近日,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荐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和标兵的通知》,对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和第三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推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和标兵的推荐工作根据《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验收标准》进行择优推荐和评定,其中,各地、各部门推荐的“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 备选对象应当于2021年11月18日之前,通过河南省依法行政督导平台,对照指标体系,填报能够反映工作成效的真实材料,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为便于填报,现将指标体系予以公布,请各备选对象认真对照,按照指标体系逐项上传河南省依法行政督导平台,上传材料时要认真细致,避免出现漏报、错报、重复报送的情况,同时严格执行保密工作有关规定,严禁上传任何涉密材料。

2021年度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创建指标体系.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