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理论测试成绩公布
发布日期:2021-11-11 信息来源: 依法行政指导处 责任编辑:张帆 编  辑:张帆

  根据2021年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5月份,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组织人员梳理知识点、建立题库、积极筹备活动。全省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及时组建了参赛队伍,积极备赛。特别是濮阳市、驻马店市、安阳市、省交通运输厅、省审计厅、省烟草专卖局、省医保局、省水利厅等单位采取层层选拔,封闭式集训等方式,有效提高了参赛队员的理论水平和应赛实力。

  10月27日,首届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的理论测试环节如期举行,全省78个参赛队伍、153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测试。理论测试由第三方专业机构采取现场机考、随机组卷、限时答题、客观题自动评分、全程监控的方式进行,整个测试井然有序、严格高效。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专家评判主观题,汇总成绩后,根据得分高低排序,择优选出了33个平均成绩60分以上的参赛队伍为先进单位,38名成绩70分以上的参赛队员为先进个人。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11月8日,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报对本次理论测试中的33个先进单位、3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公布,并要求各地各部门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推动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下一步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将进入微课比赛环节,33个先进单位将各推荐2名队员自主选择服务型行政执法某方面的内容,结合PPT,进行约10分钟的授课比赛,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判,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