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信息来源: 依法行政指导处 责任编辑:张帆 编  辑:张帆

2021年9月1日,濮阳市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迅速行动,扎实做好我市示范市创建调整指标各项资料收集整理等重点工作,为确保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中原油田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喜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史绪浩主持。

市二级巡视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娄建广对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新调整指标体系资料申报、案卷评查、示范创建法治宣传等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天阳强调,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到了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站位全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力求每项创建指标都做成精品。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督办,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用的工作、的成绩迎接省和的检验,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王天阳要求一是“细”。各级各部门要逐条研究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新调整指标体系,从细节上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快”。各级各部门对示范创建工作要快落实、快部署,严格按照中央和省要求的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资料申报、群众满意度调查、第三方评估等各项工作。三是“严”。市创建办对各级各部门申报的创建资料要从严把关,所有上传的文件、图片、链接、说明等创建资料,需经市创建办审核把关,确保上传资料质量。

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县区长,市直55个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