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司法局开展《信阳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草案)》
立法论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信息来源: 社会文化立法处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李芾

为做好2021年市政府立法工作,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提高政府立法质量,市司法局于92召开专题立法座谈会,开展《信阳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论证工作。市城管局、公安局、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管局、浉河区司法局、平桥区司法局,和市政府法律顾问参加座谈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锡江主持会议。

座谈会就各部门职责、停车场规划建设、经营管理、非机动车停放管理、监督检查和法律责任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对照有关条文结合各自职责和实际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会上还认真了解和吸纳社会公众提出的建设性意见

张锡江指出停车场建设管理立法工作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我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面临诸多新问题和新挑战下一步我局将认真研究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并结合我市实际,着重从加强停车场规划和建设、优化停车设施供给、理顺管理体制、规范停车经营行为等方面优化制度设计,把好合法性关口,着力提高立法精细化水平,保证地方立法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高质效。

信阳市司法局开展《信阳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草案)》<br>立法论证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