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书记赵会生到省监狱局指挥中心
调度指导省豫东监狱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4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责任编辑:许恺 编  辑:许恺

  2021年8月14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赵会生到省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调度指导省豫东监狱等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采取措施,堵塞一切漏洞,确保监管场所疫情零输入、人员零感染。

  一要进一步扛牢压实责任。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副省长顾雪飞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措施,确保监管场所零感染、无燃点。

  二要迅速开展全员排查。省豫东监狱、商丘市监狱、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针对8月13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出现一例确诊病例的情况,要立即组织本单位全员排查,务必查清自8月5日以来到过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干警职工及其家属和外诊就医服刑人员情况,务必查清有相关经历人员的活动轨迹及接触他人的详细情况,按照疫控部门的要求对相关人员进行封闭管理,且管理标准要严于地方。

  三要增加全员核酸检测频次。要按照严于地方的标准,增加监狱干警和在押罪犯核酸检测的次数。

  四要尽快实现全员疫苗接种。要抓紧与商丘市有关部门协助,加快疫苗接种,尽快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

  五要确保检疫防疫过程安全。加强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过程中的防控工作,确保检测和接种过程中的安全。

  六要确保入狱人员健康。加强封闭备勤干警职工和外协人员的核酸检测、流调工作,确保第二批进入狱内的人员是健康安全的。

  七要加大从优待警力度。关心关爱干警职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