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文明办全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8月6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厅文明办主任侯学功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厅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形势,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侯学功同志传达了厅党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对厅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厅文明办负责统筹推进,各部门、各单位都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落实好各项具体任务;二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标准,责任到人,确保创建成功;三要严格对标对表,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四要加强与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请示汇报,及时了解政策、掌握情况,研究解决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五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会后,厅直属机关党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研究落实相关工作。一是召集综合组全体人员,进一步学习研究测评体系、细化工作方案,制定了文明创建重点工作清单,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二是组织“三个文化长廊+学习之路”设计小组召开会议,拟定8月11日前完成设计方案修改完善工作,并尽快组织实施;三是展开图书室改造方案设计工作,拟定于8月13日前完成初步方案设计,9月底前将现有图书室改造为集“荣誉室、职工之家、图书室”为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室;四是宣传组展开文明创建宣传片制作工作,拟定于8月16日前完成脚本初稿撰写,9月底前完成宣传片制作;五是指定专人负责文明创建资料整理,8月底前高质量完成上传上报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