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部长到省郑州女子监狱省豫中监狱
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信息来源: 中原盾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王天赐

严密措施 严格管理 严肃纪律 确保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8月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到监管场所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警、职工。

严密措施 严格管理 严肃纪律 确保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孙守刚先后到省郑州女子监狱、省豫中监狱的指挥中心、防疫指挥部等,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人员排查、疫苗接种、隔离封闭执勤备勤、物资保障、应急准备等情况,并通过视频查看监区安全和防疫情况,与监区一线执勤干警进行交流,向干警表示亲切慰问。

严密措施 严格管理 严肃纪律 确保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孙守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监管场所是人员高度聚集的重点部位,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密的措施、最严格的管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要进一步排查隐患、杜绝漏洞,以高度警觉、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人员、物品流通的各个关口,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坚决切断一切传染源。要完善预案、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严格纪律要求,严抓严管,严防死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关心关爱一线干警、职工,动态掌握干警思想情况,抓好自身安全防护,加强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以最有力的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