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会生主持召开省司法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保障救灾防疫维护社会稳定
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7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王天赐

  8月6日下午,厅党委书记赵会生主持召开省司法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保障救灾防疫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8月6日上午省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上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召开的省保障救灾防疫维护社会维稳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确保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维护稳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有充分准备,高度敏感,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监所、警院、厅机关办公场所和公共法律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确保监所干警职工和服刑人员“零感染”,干警职工及家属要严格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守住司法行政系统安全底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要认真履行职责,细化责任分工,积极开展工作,为全省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积极贡献。要统筹好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时盘点工作进展情况。要严肃工作纪律,工作节奏要快,安排的工作要及时落实,确保“今日事,今日毕”。凡是厅党委安排的工作,要第一时间落实,对落实不力、失职失责的,要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厅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