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举行共青团参与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信息来源: 洛阳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 责任编辑:乔彬 编  辑:乔彬

   7月26日下午,新安县司法局在社区矫正中心举办共青团参与青少年社区矫正工作座谈活动,新安县共青团委及司法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共青团委书记、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新安县社区矫正中心建设情况,观摩了社区矫正报到室、宣告室、档案室、心理矫正室等功能室工作情况,以及中心智慧矫正功能演示。座谈中,县司法局领导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心在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管理教育工作中的成果经验,并与各镇共青团委书记、司法所长围绕“共青团参与青少年社区矫正工作”这一主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针对《新安县关于推动共青团参与青少年社区矫正工作的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县共青团委和司法局领导共同表示,将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的要求,继续深化在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管理教育工作领域的合作共建,动员更多优秀团干、志愿者参与进来,提升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转化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