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1 信息来源: 河南司法行政在线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王天赐

  7月31日下午17时,省司法厅厅长申黎明主持召开厅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孙守刚部长、顾雪飞副省长关于做好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8月1日上午10时,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传达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讲话精神,对做好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严防死守,扛稳扛牢责任,确保安全稳定。省司法厅厅长申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省监狱管理局班子成员,厅机关、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厅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各省辖市、济源市示范区、直管县(市)司法局,全省各监狱、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