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党委会
坚决拥护中央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06-03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王天赐

  6月2日上午,申黎明厅长主持召开厅党委会,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法单位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政法委委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甘荣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一刻不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厅党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会议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方针、重大原则、重点任务的政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政治忠诚,坚决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

  就贯彻落实好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等一系列会议精神,申黎明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坚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监狱戒毒和社区矫正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充分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制定周密工作方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要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持规定动作到位、创新动作规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本色,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努力打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持续做好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见效。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要加强请示报告。重要工作、重大事项要及时请示报告。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