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省律协兰考县工作委员会组织律师外出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28 信息来源: 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省律协兰考县工作委员会组织律师外出学习交流

    5月26日,兰考县七家律师事务所负责同志,在县司法和信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战勇的带领下,前往开封市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进行学习交流。

    一行人员参观了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党建活动室、律师调解工作室等办公场所,并查阅文书、档案等相关资料。随后双方就律师党建工作、团队管理、业务开拓、规范化建设、宣传和风险把控等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开阔了我县律师的眼界思维,为律师队伍成长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管理和发展经验。下一步各律所将立足于兰考实际,充分吸收考察学习成果,补齐短板,持续提升综合素质、执业能力和服务质量,打造兰考律师法律服务名片,为实现“三个示范”、“四个兰考”目标贡献法治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