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协会、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信息来源: 许昌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协会、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温暖献爱心”活动

    为贯彻落实许昌市司法局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1年5月22日上午,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协会、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前往许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温暖献爱心”活动。

    许昌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张旭辉、许昌市律师协会会长董振杰带领20余名党员律师代表为福利院孩子们送去了纸尿裤、洗衣液、洗发水等生活用品,也送去了广大律师的爱心和关怀,涓滴之水汇成海洋,颗颗爱心传递希望。

    许昌市社会福利院是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的思想教育基地,自2002年至今,每年律所全体党员、律师都会来到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孩子们,给他们带来关心与关怀,温暖与爱护,该项爱心活动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已连续开展了20年。

    在迎接党的百岁华诞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引领和号召下,律所全体同仁积极参与了今年的爱心奉献活动。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更加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也更加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协会、河南名人律师事务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温暖献爱心”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