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启动2020年度律所和律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6 信息来源: 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启动2020年度律所和律师考核工作

    5月22日上午,兰考县召开2020年度律所和律师考核工作部署会。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战勇,政治部主任庄战林出席会议,律师公证工作股全体人员、全县执业律师、公职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庄战林主持。

    会上,庄战林传达河南省司法厅、河南省律师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和律师执业考核工作的通知》;律师公证工作股股长司高兴宣读《兰考县2020年度律所和律师考核方案》、河南省律师协会《2021年河南省律师协会会费收缴通知》等文件,并对2020年度律所和律师考核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窦战勇对于过去一年来全县律师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肯定,对全体律师在推进全县法治建设工作做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律师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要求,传承弘扬好焦裕禄精神,擦亮兰考律师品牌,用法治力量助力兰考乡村振兴和营商环境提升。二要时刻把牢“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思想认同和服务理念,扎实做好村居法律顾问等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三要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本领,打造律师“兰考标准”。四要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严格遵守法律和律师执业规范的要求,规范执业行为。五要积极参与法治公益活动,保障法律服务质量。律师作为一支重要的法治推动力量,要乐于、善于、勇于在法治公益活动中锻炼自己、服务群众,并在公益法律服务中注重质量,以优质的法律服务赢得党委政府的认可、人民群众的满意,打造兰考律师优质公益的服务名片。

兰考县司法和信访局启动2020年度律所和律师考核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