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司法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1 信息来源: 政治部 责任编辑:郝锦秀 编  辑:郝锦秀

  根据《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录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省司法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已经结束,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及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

  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郑州校区)。地址: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枫杨街8号,枫杨街与银屏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北。

  三、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面试资格确认合格人员,请于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早上06:50前,到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郑州校区)大门前签到参加面试。逾期未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如发现面试通知单内容与本次公告不一致,请及时联系省司法厅政治部。

  (三)面试前,请认真阅读《面试应试者须知》(见附件2)。面试过程中,须接受统一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四)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要求,为切实做好面试期间的防疫工作,所有考生要做好以下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应试者应测量体温,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确保无异常后方可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场地,并按防疫安全间距要求排队进行验证签到。考生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应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原件):2021年4月15日以来,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曾被隔离且未取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区所在地有进一步规定的,按考区所在地有关规定执行。

  2.面试期间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交通安全,不聚集、不聚餐;集合站队时注意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进入面试室前,在面试室门口可以摘下口罩,面试回答问题时不佩戴口罩,其余时间建议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3.注意身体健康,参加面试考生需如实报告自己的健康状况,一旦发现不如实上报,需承担相应的责任。

  联系电话:0371-65909603  65909606

  附件1:河南省司法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候考分组.xls

  附件2:面试应试者须知.doc

  河南省司法厅  

  2021年5月1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