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城市管理局举办2021年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 周口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韩伟 编  辑:韩伟

为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增强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太康县司法局和城市管理局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司法局副局长张艳、城管局副局长李志生参加会议。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任成飞、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副教授李俊青分别授课。城管局副局长李志生主持会议。

张艳副局长在会议上强调,行政执法是依法行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执政能力建设的基础,是实现行政管理的前提,是行政法律、法规得以实现的重要保障。行政执法人员是落实行政管理的力量保证,加强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是新形势下做好城管执法工作的客观需要,努力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对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意义重大。

此次法律知识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能力建设,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意识,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