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 不落一人
——全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简报(第6期)
发布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 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 责任编辑:许恺 编  辑:许恺

上海锦天城郑州分所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党史知识测评

全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简报

  为全面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上海锦天城郑州分所党支部于4月27日至4月30日共4天时间内,以化整为零、统分结合、以考促学原则,对全部124名同志(包括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知识测评,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全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简报

  测评为期4天,由参评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安排,自主选择参评时间,确保全员参与,不落一人。测评试题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采用开卷方式,提供学习资料,但不提供答案。测评过程中,大家态度认真,细致答题,不时翻阅《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参考资料,实现了以考促学、深化认识、补全知识盲区的目的。

  经阅卷统计,参加测评的124名同志成绩全部合格,其中良好(80分以上)人数115名,占比92%,李韬、焦占营、秦聪、李延年等23名同志测评满分,占比19%。

全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简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锦天城郑州分所党支部聚焦根本任务,下足“真功夫”,制定专门计划,安排专项经费,为每名党员购置配发《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营造浓厚氛围。此次测评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热情持续高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