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司法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 政治部 责任编辑:郝锦秀 编  辑:郝锦秀

  根据《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出现的职位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结合省司法厅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现将省司法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名单附后)和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递补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1年5月10日(周一)下午15:00-18:00。

  递补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地点:河南省司法厅(郑州市经四路与纬二路交叉口向南150米路西,省司法厅办公楼10楼1001房间)。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交的材料,按照2021年4月30日省司法厅发布的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执行。

  附件:河南省司法厅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xls

  

河南省司法厅  

  2021年5月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