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 --省司法厅组织开展文明旅游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信息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  --省司法厅组织开展文明旅游系列活动

为大力倡导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绿色出游,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五一”劳动节期间,省司法厅组织开展以“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文明旅游系列活动。

一是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组织开展“网上云旅游”,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互联网在线浏览美景,足不出户也可身临其境感受世界各地的风景。二是争做文明旅游的宣传者。省司法厅志愿者走上街头,向过往的市民宣传《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并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大家在领略山水之美、感受人文之美的同时,展现文明素养。三是争做文明旅游的助力者。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普及文明旅游知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文明旅游出行意识,提升文明旅游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文明旅游行列中,持文明之心、行文明之事,以点滴行动汇聚文明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