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黎明主持召开厅务会
传达学习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王天赐

4月30日上午,申黎明厅长主持召开厅务会,传达学习4月26日国务院召开的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4月29日省政府召开的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严格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落实落细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水平。三要加强重大建设项目资金监管。当前,厅信息化一期工程建设任务艰巨,资金投入量大,要组成工作专班,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加强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确保把项目建设好,把资金使用好,建设廉洁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河南省禁毒条例(草案)》。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