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司法局组织律师行业政治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9 信息来源: 新乡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新乡市司法局组织律师行业政治培训

    4月25日下午,新乡市司法局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律师行业政治培训。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各律所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律所主任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常德强同志以《新时代律师应当讲政治》为题,向参训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常德强同志提出,律师要讲政治,既由律师是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力量这一这职业特点决定,也是其业务发展的需要使然,新时代律师要筑牢政治忠诚、弘扬社会正气,推动个人事业和律师行业的长久健康发展。强调律师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提升从政治高度观察和处理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我市律师群体要将政治觉悟转化为行动自觉,在服务党委中心工作、服务人民群众、提高依法执业水平的实际行动中,检验政治品格、提升政治素养,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