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剑光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信息来源: 济源示范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河南剑光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工作动员会   

    2021年4月26日,河南剑光律师事务所召开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总结暨自查核查阶段工作动员会。剑光所主任、党支部书记欧胜宏主持会议,律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欧胜宏主任首先肯定了我所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强调在高效完成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切实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欧胜宏主任表示,在专项治理的自查核查阶段,剑光所要借鉴第一阶段的经验,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欧胜宏主任组织学习了示范区司法局《济源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核查阶段实施方案》,明确自查核查阶段的任务,强调了这一阶段的关键性和严峻性,要求律所全体律师明确底线红线意识,提升政治素养。

    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核查阶段,剑光所会继续开展学习教育,深化警示教育,搞好谈心谈话,推进自查核查,提高剑光律师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充分发挥律师工作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