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省直部门规范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信息来源: 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处 责任编辑:苗理想 编  辑:苗理想

为贯彻落实司法部工作部署,全面了解我省在运动式、“一刀切”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日,省司法厅组织召开省直部门规范行政执法工作座谈会,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等10多个省直行政执法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省直行政执法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运动式、“一刀切”执法的表现形式、产生原因、社会危害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破解执法难题改进工作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前,厅行政执法责任制推进处联合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到安阳、鹤壁等省辖市进行了实地调研。下一步将根据调研和座谈情况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报经省政府办公厅审后上报司法部,为破解运动式、“一刀切”执法,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质量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