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宣讲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1-04-28 信息来源: 宣传处 责任编辑:陶金 编  辑:陶金

  4月26日,省司法厅在经三路小学开展党史专题宣讲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省监狱管理局党员干部李丛万为该校全体师生作宣讲。

  李丛万两次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两次荣立个人战时一等功,获得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保家卫国中建立了卓越功勋。宣讲中,他结合自身经历,把讲道理讲党史结合起来,用生动活泼、真挚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催人奋进的事迹让现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

  聆听宣讲的少先队员纷纷表示,李丛万伯伯的事迹是一场极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大家真正受洗礼、得启迪、有提升,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把个人梦想和振兴中华的“中国梦”结合起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赓续共产党员精神血脉,争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