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从眼睛辨识吸毒者!长期吸大麻的人眼睛……
发布日期:2021-04-26 信息来源: 河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 责任编辑:马红黎 编  辑:马红黎

  吸毒者的眼睛

  会有一些不一样的特征

  这些变化可以让我们辨别出吸毒群体

  从而在面对他们的时候

  提高自己的警惕心

  以防被吸毒人群带入毒圈

  一失足而成千古恨

  大麻急性中毒的症状为眼结膜充血、恶心、恶心呕吐、血压变化等,因而大麻滥用者主要体表特征为红眼或眼结膜炎,看上去眼神呆滞或惊恐易怒。

图片

  天然大麻叶跟猪油的味道有点类似,燃烧起来就是烟草烧焦的味道。

  而吸大麻的人口腔很臭,另外在大麻的刺激下,人特别容易排汗,因此吸大麻的人浑身上下的汗臭味特别重。

  大麻是世界三大传统毒品植物之一,吸食大麻极易产生很强的精神依赖性。大麻是联合国禁毒公约中的严格管制品,在绝大多数国家(包括中国)携带、吸食大麻均属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亦明确规定大麻属于毒品,走私、贩卖、运输、制造大麻及制品属刑事犯罪,无论数量多少,都应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

  大麻制品不仅限于大麻烟卷、浓缩物,也包括含有大麻成分的电子烟油、糖果、巧克力、饼干、饮料、药品等,极具欺骗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