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证协会副会长王珏 到开封调研指导公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6 信息来源: 公证仲裁管理处 责任编辑:张旭凌 编  辑:公证仲裁管理处

4月22日上午,中国公证协会副会长王珏等一行4人到开封调研指导公证工作实地查看开封市大宋公证处、大梁公证处,认真查阅公证案件卷宗等工作资料,并与当地公证人员如何推动公证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开封市司法局关于市公证行业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开封市公证协会、大梁公证处、大宋公证处、禹王台公证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围绕公证行业改革、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公证队伍管理、公证协会管理体制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开封市司法局、市公证协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开封市公证机构开展了党员讲党课、岗位大练兵、警示教育、夜校培训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上门办证110余件,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王珏对开封公证工作以及公证行业专项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封公证行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为开封公证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提供了有益指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