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
——经济生态立法处到孟庙司法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信息来源: 经济生态立法处 责任编辑:刘河锴 编  辑:刘河锴

      4月22日下午,省司法厅经济生态立法处党支部在漯河市郾城区孟庙司法所开展了以“学党史、守初心、强党性”为主题的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孟庙司法所所长高家斌先进事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漯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启,郾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高峰,郾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祁霖静,孟庙乡党委书记孟永生,孟庙司法所所长高家斌参加了此次活动,实现了省、市、区、乡四级司法行政部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
      一是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孟庙镇初级中学,旁听了孟庙镇司法所组织的青少年法治教育课,参观了孟庙镇初级中学反对校园欺凌手抄报展。
      二是在孟庙司法所,经济生态立法处党支部书记李大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全国模范司法所长高家斌的英模事迹专题片。
      三是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和岗位职责,就新形势下如何通过学党史筑牢政治忠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锻造业务本领,推动法治和司法行政工作开创新局面等方面依次发言、深入交流。
      最后李大可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高家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善于”:善于把本职工作放在大局工作中考虑、善于把为民服务贯穿到整体工作中考虑、善于从党的历史和经验中获得法宝,同时还要做到“三个结合”:把为民服务的热情和对党忠诚相结合起来、把开展本职工作和为民办实事相结合起来、把依法履职和创新为民服务方式方法相结合起来,持续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