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学功同志在全省律师八届理事会
第三次会议上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日期:2021-03-31 信息来源: 律师工作处 责任编辑:袁君 编  辑:袁君

3月12日,全省律师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郑州召开。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党委书记侯学功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侯学功同志指出,开展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深刻坚定律师行业理想信念、全面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确保律师队伍与党同心同德、同向而行的重要举措。

侯学功同志指出,党中央、省委和厅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省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王国生书记作了动员讲话,进行动员部署。3月9日,司法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申黎明厅长就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司法厅印发了《河南省司法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省律师行业党委将紧密结合律师行业实际,认真研究在我省律师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实施方案,组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确定党委成员联系点。

    侯学功同志要求,全省各级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全省律所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谋划,积极推进落实。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引导广大律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