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信息来源: 厅直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闯 编  辑:李闯

省司法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19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次全会精神,总结厅党委和直属单位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厅长申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厅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夯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持续推动我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从严监督执纪,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坚决整治重点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紧盯“四风”问题,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五转五带头”“五比五不比”,狠刹歪风、倡树新风,为基层松绑减负夯实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党建统领。坚持把推动事业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党建优势,推动问题的解决。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省第四监狱、省豫西监狱、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