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执法有“力度” 更有“温度”
——我省公布服务型行政执法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2021-03-19 信息来源: 依法行政指导处 责任编辑:张帆 编  辑:张帆

     近日,省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的通知》,对36个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典型案例予以公布,并对相关单位通报表扬。

    《通知》指出,这些典型案例充分体现了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我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要求,持续探索创新,既注重使用强制方式“治已病”,更注重运用柔性手段“治未病”,将管理、执法和服务有机统一,使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典型案例的学习,汲取先进经验,推动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再上新台阶。

    “法治政府建设看河南”微信公众号将定期登载优秀典型案例,请大家持续关注。

    全文如下:

关于公布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的通知.pdf


关于公布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典型案例的通知.pd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