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厅长申黎明元旦期间
到省第二监狱检查安全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2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天赐 编  辑:王天赐

12日上午,省司法厅厅长申黎明到省第二监狱,检查指导节日期间监狱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警察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嘱咐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扛牢政治责任,坚守安全底线,不负组织重托。

申黎明厅长先后来到监狱大门岗、行政值班区、指挥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视频抽查等方式,检查了解监狱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队伍安全稳定、指挥中心职能发挥、警察职工值班执勤、罪犯三大现场管理、罪犯伙食保障和文体活动安排等情况。对监狱干警自觉主动履职尽责、监狱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措施有效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监狱的各项安全防线中,最关键的还是人防,只有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才能推进物防、技防发挥作用,筑牢安全屏障。

省司法厅厅长申黎明元旦期间 到省第二监狱检查安全防控工作

申黎明厅长要求扛牢政治责任,监狱各级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扛牢政治责任,重点做好“双节”、“两会”等重点敏感节点的安保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在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的条件下,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安全、监管安全、生产安全和队伍安全,牢牢守住监狱安全底线;不负组织重托。监狱党委要抢抓“十四五”规划发展机遇,对新一年的安全稳定、生产经营、监狱迁建等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确保监狱实现持续安全稳定发展,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警察职工的信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