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宣传新精神 青年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信息来源: 厅直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任苗慧 编  辑:任苗慧

省司法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宣传新精神 青年走基层”活动省司法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宣传新精神 青年走基层”活动

  12月10日,省司法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20人赴新乡县翟坡镇东大阳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宣传新精神青年走基层”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司法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一对一宣讲新精神”“全会精神大家猜”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与大家拉家常、讲故事、谈感受,通过讲透说清群众常谈常说常关心的“小问题”,深入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个“大主题”。活动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制作摆放展板4块、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参与群众近200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省司法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厅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新精神青年接力读”“宣传新精神青年走基层”等系列活动,砥砺新本领,展现新担当,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