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组织开展“全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5 信息来源: 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责任编辑:韩伟 编  辑:韩伟

为引导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使职权,正确履行法定职责,依法提高行政效能,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河南省司法厅关于举办全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11月15日上午,永城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市58个执法部门,2138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知识竞赛。

 永城市组织“全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赛点设在市第三高级中学,共设有八个考场、分四批次进行,内容涉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河南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河南省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河南省行政执法音像记录设备配备办法》等法律法规,参赛人员准备充分、答题流畅,参赛率达100%。

 永城市组织“全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行政执法人员知识结构得到完善、更新,进一步强化了法治思维,对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实现永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永城市司法局依法行政执法监督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