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3.8万人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发布日期:2020-11-02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责任编辑:闫辉 编  辑:闫辉

  10月3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我省共设17个考区、21个考点,3.8万余人参加考试。副省长舒庆到郑州考点巡查。

  舒庆强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承担着为深化全面依法治国实践选拔合格法治人才的重要职责,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保障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各个环节,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日前省司法厅牵头组织召开河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针对保电保网、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逐项落实成员单位职责,考前开展全时空全要素仿真演练。考试期间,省司法厅组织8个巡督考组,分赴全省各个考点开展巡督考工作,实现包片驻点巡督考全覆盖。加强考试防范作弊工作,所有考点继续使用入场人脸识别考务安全系统,所有考试用计算机使用防窥条或防窥板,联合公安、无线电管理部门加强对无线电信号的监控与干扰,防范打击高科技手段作弊行为。

  11月10日,司法部将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通过客观题考试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于11月28日举行的主观题考试。客观题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年度内有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