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司法厅计算机耗材供应服务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 信息化工作处 责任编辑:潘永辉 编  辑:潘永辉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司法厅计算机耗材供应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财库〔2011181号、财库〔2014〕68号)

2.鼓励节能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政府部门公布的节能清单中所列的节能产品。

3.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政府部门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所列产品。

、项目基本情况

1.服务内容:河南省司法厅计算机耗材供配、计算机终端维修、系统安装调试、视频会议保障和终端日常巡检等,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2.服务周期:一年(视服务情况可续签合同)。

、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电商名录内。

2.供应商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2.1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2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若投标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提供缴纳凭证或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

2.3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2.4 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报名截止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

1.时间:2020年 9  24 12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省司法厅配楼409

、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0年 9  25 9时3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省司法厅会议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省司法厅门户网站上发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司法厅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四路8号

联系人: 潘永辉       联系方式:0371-65900520


河南省司法厅计算机耗材供应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doc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