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党委专题会议要求: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04 信息来源: 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任苗慧 编  辑:任苗慧

9月4日,省司法厅党委在前期认真学习训词的基础上再次召开党委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传达中央政法委、司法部、省委政法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厅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充分认识司法行政队伍是政法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警察队伍重要力量,将总书记重要训词迅速传达到每一所监狱、每一个戒毒所和每一位干警,引导全体干警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入脑入心,不断增强践行训词精神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决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

    会议强调,要抓好工作统筹,学用结合指导实践。要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全省监狱系统专项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实战大练兵紧密结合起来,与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大力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加强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司法行政铁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