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4 信息来源: 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任苗慧 编  辑:任苗慧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8月3日,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在重点系统和领域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靳凤伟到会指导厅党委书记陈红瑜讲话,厅长申黎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和厅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落实举措,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靳凤伟充分肯定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对下一步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给予具体指导。他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党内法规的明确要求,是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要突出重点环节,紧盯重点问题,切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确保以案促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持续净化优化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政治生态。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上宣读了省纪委《关于在重点系统和领域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厅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厅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